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1-2月份76家企业产值翻倍 最多的增了600%
2007-03-08 02:25

    翻开全市479家规模以上企业1至2月的业绩报表,我们惊奇地发现,撇开寿昌去年新办的19家企业不说,今年前两月,我市有155家企业的产值全面超越全市43.1%的平均增幅,其中76家走势强劲,演绎了一出产值翻倍的大戏,构成了当前我市工业经济最为抢眼的亮点。

    由三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领衔的33家企业组成了产值翻两倍以上的第一方阵,万春电子设备厂等43家企业位居产值增幅在100%至200%的第二方阵。他们的上佳表现,为全市43.1%的增速作出了贡献。

    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不少企业的拓展能力得到了提高,市场份额随之上升,耀欣家纺、易通粉材、双剑工具都是如此,大额订单使得企业加班加点赶单,即便是春节也不放假。此外,技改投入和生产规模的扩大,也使得企业的产能大大提高,像雯利来制衣,企业员工由20多人增至100多人,1至2月实现产值1372万元,比去年同期暴增662.7%。(建德新闻网记者:吴 鹏)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