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机关贯彻“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
2007-03-22 19:08
[本网讯]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纪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座谈讨论。


    大家在学习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和陈春雷、高国飞在市纪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后,一致认为要抓好自身的学习教育,切实对照检查,注重整改提高,及时总结,以达到切实解决当前人大机关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有关负责人向全体机关干部重申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人大机关紧扣“团结和谐干在实处,廉洁高效再创新业”主题,结合人大工作的实际和特点,认真制定好实施方案;把活动与工作有机结合,坚持边学边改,边整边改,做到活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创建“学习型、廉洁型、高效型、节约型、创业型”机关,发挥人大机关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带头作用;立足人大工作职能,不断强化监督,推动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为活动作出积极的贡献。( 周明)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