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化化工异地搬迁改造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07-03-22 19:08
[本网讯]3月21日,建德市新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4万吨/年合成氨、5万吨/年双氧水、10万吨/年异丙胺异地搬迁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在杭州通过专家评审。该项目是将现新安江街道桥东路的厂区生产线整体搬迁至大洋工业区内,项目总投资55200万元,占地430亩。


    与会领导和专家认为,通过搬迁改造使新化化工的生产工艺、清洁生产水平得到提升,成直接经济损失项目完成后污染物排放量有较大减少,有利于环境的改善。且新化化工用管道向大洋化工输送碳铵生产母液,不仅大大缩短了碳铵供应的距离;而且保证新化的稀氨水不外排,同时能使大洋化工厂减少了溶解碳铵的水的用量,体现了区域循环经济的优势。评审会由省环保局领导主持,省市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参加会议。 ( 陈宁)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