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2007年春季科普下乡活动即将启动
2007-03-22 19:08
[本网讯]2007年3月21日,建德市科协牵头召开了春季科普下乡宣传活动预备会议。这标志着,作为建德市第二十一届科普宣传周活动的“前哨战”,2007年春季科普下乡服务活动即将启动。


    来自市农学会、林学会、医学会、中医学会、环境科学学会、计生协会、农经学会、水产行业协会,科技局、司法局、建设局、药监局,以及新安植保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科普活动牵头人到会。建德市科协副主席应永江在会上对今年春季科普下乡工作作了总体部署。他要求各参加单位做好车辆、人员、实物和宣传资料的落实工作,统一行动,切实为农民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科技服务。大同镇科协秘书长专程到会,就科普活动现场上的准备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这次建德市科协组织的春季科普下乡活动,将有近60名科技人员参加。形式上还是利用农村传统的“庙会”,分别于农历二月初八、二月初十、二月十五,在大同镇劳村、寿昌镇、三都镇等地开展科普宣传和科技咨询服务。(张永祥)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