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贸局召开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会
2007-03-23 15:07
[本网讯] 昨天,市旅游商贸局召开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建德市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06年局机关作风建设情况,分析原因查找存在的问题。会上,局领导号召全局机关工作人员下一步要弘扬新风正气,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推进旅游商贸业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进一步提高为企业、为旅游者服务水平。重点是落实好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等服务制度,认真细致地处理好各类旅游投诉,指导规范星级饭店、A级景区等的评定工作。要以人为本,提高机关服务效率,以良好的服务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促销力度,不断提高新安江旅游知名度。重点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搞好市场营销,打响“山水画廊,休闲天堂”旅游品牌。同时,要在城市营销、品牌营销上有创新,出实效。努力做到加快发展和转变作风“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进一步推进旅游商贸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为抓手,力争市区旅游发展有新突破,启动北岸江滨景观带及休闲娱乐产业带建设,加快乾潭旅游码头和紫金滩旅游码头改扩进度,不断适应旅游市场新需求。完成新安江定点屠宰场建设,进一步做好健康南路旅游购物土特产一条街、严州府特色餐饮区块等特色商贸业建设。(黄倩)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