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认真做好市重点项目水厂筹建工作
2007-03-23 15:07
[本网讯]大同镇为认真做好自来水厂建设项目,圆满完成市里下达的任务,于近日召开自来水厂筹建通报会,该镇溪口片14个村的书记、主任及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自来水厂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介绍了水厂筹建相关情况,与会人员根据各村实际,积极发言,提出了疑问和要求。镇长俞伟就村干部如何进一步解决思想问题,共同做好该工程提了三点意见:一、大同已具备建造自来水厂的各方面条件。当前,从中央到地方,都十分注重农民安全饮用水问题,市政府也十分支持大同水厂建设,大同自来水厂项目已被市里列入2007年重点项目。二、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大同自来水厂工程是势在必行的,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处理好历史与现实的关系,处理好小局与大局的关系,确保今年主体工程顺利实施。三、与会人员要消除顾虑,做好宣传。自来水厂工程是经过专家多方论证确实可行的,水厂建成后的农田灌溉、农民用水量、水质等各方面都经过专家论证过,绝对没有问题,要求与会人员消除顾虑,积极向老百姓做好宣传工作。( 杨燕娟)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