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建筑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3月23日成立
2007-03-26 01:21

  3月23日,市建筑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

  这几年来,市建筑业协会努力当好行政主管部门的参谋助手,维护建筑企业合法权益,扩大行业之间的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我市先后有10项工程获得杭州市“西湖杯”优质工程;20项工程获得杭州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2项工程获得浙江省“钱江杯”优质工程;2项工程获得浙江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优质工程;22项工程获得“新安杯”优质工程;40项工程获得建德市“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样板工地”;16项工程获得建德市“绿色工地”称号;6项工程获得杭州市“绿色工地”称号。另外,在建筑行业青工比武活动中,市建筑业协会会员企业砌筑工梅德虎获得全省第一。(陈光良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