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工业经济总量今年力争突破50亿元
2007-03-26 01:33

  今年,寿昌镇工业经济总量要力争突破50亿元———在3月23日下午召开的寿昌镇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表彰大会上,该镇响亮地提出了这一奋斗目标。面对新的发展阶段,该镇树立了新的标杆。

  该镇拿出70.8万元,对2006年度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参加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企业、单位和个人颁奖。

  据悉,2006年,该镇实现工业总产值22.46亿元,同比增长63%,工业销售产值20.6亿元,同比增长54.6%;完成工业生产性投入2.9亿元,招商引资共引进18个项目,实际到位内资2.55亿元、外资103.32万美元,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横铁盘活初见成效,新区建设难中求进,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规模企业作用明显,发展氛围更加浓厚。所有这些,都为该镇工业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2007年是寿昌镇“五年冲百亿”的启动之年,也是关键之年,该镇将抓住新的发展机遇,突出招商引资、平台建设、项目带动、环境优化等工作重点,乘势而上,加快发展,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五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梁建华在讲话中首先对该镇2006年经济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寿昌镇自加压力,提出今年50亿元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能够激发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热情。在分析了寿昌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压力之后,梁建华要求该镇认清形势,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抢抓机遇、走在前列、干事创业的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要有抓落实的机制,建立健全责任分解机制、项目协调机制、目标管理考核机制和企业发展的激励机制;要有抓落实的行动,把目标任务落实到项目上、落实到平台建设上、落实到招商引资上,而且要落实到人,严格考核;要有抓发展的能力,提高服务发展的水平,增强干部队伍素质,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人文环境,要发展铺天盖地的工业。(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