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公共卫生工作会议 部署今年工作
2007-03-26 23:40

    3月26上午,市卫生局召开全市公共卫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06年全市公共卫生工作,部署了今年我市公共卫生工作。


    据悉,2007年,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将在综合管理的基础上,加强传染病预防控制、免疫预防、地方病寄生虫病和慢性病的防治等,做好各类人群的疾病预防与控制。在妇幼保健方面,将以提高“两个系管率”(孕产妇系统管理率、儿童系统管理率)和降低“两个死亡率”(孕产妇死亡率、婴儿死亡率),开展三项筛查工作(产前筛查、新生儿筛查、听力筛查)为重点,保护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


    今年,市卫生监督所将着力开展七个方面的工作,分别是:做好重大节假日活动和集体聚餐的食品安全保障,完善卫生监督应急体系建设,推进卫生监督体系和农村卫生监督网络建设;加强食品卫生管理,强化餐饮业分级管理,提升和规范八小行业卫生;加强职业病防治,创建职业病示范企业;开展公共场所分级管理,做好学校卫生工作和生活饮用水的监督;强化传染病监督,做好医疗机构隔离消毒和医疗废弃物处置的监管;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工作。(黄 倩)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