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农村新社区星级创建任务计划确定
2007-03-26 23:41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经各乡镇、村申报,市新农村建设办公室审核,结合高速公路沿线生态化改造工作,日前,市新农村建设办公室下达了今年农村新社区星级创建任务。


    今年计划创建星级的有109个行政村,其中创建示范村(四星级)4个;三星级村50个;二星级村35个;一星级村20个。其中有33个村同时为高速公路沿线生态化改造的村庄。


    创建星级农村新社区实行申报制,由各行政村向所在乡镇(街道)提出申请,乡镇(街道)根据行政村分类情况和村庄整治规划审核后,统一向市新农村建设办公室申报年度创建计划名单。计划任务下达后,各有关单位将根据《建德市新农村建设考核验收办法》《关于开展农村新社区星级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制订工作方案,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督促指导,落实保障措施,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年度计划目标任务的完成。(蒋智鸿 金霄鸿)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