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积极组织有关乡镇企业赴穗开展招商
2007-04-04 15:56
[本网讯] 3月28—30日,借杭州市政府在广州主办的2007杭州(广州)经济合作洽谈会契机,新安江街道、下涯镇、航头镇、莲花镇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积极组织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多方寻找投资信息、推进在谈项目,副市长张文戈和市外经贸局负责人也赴穗走访企业,开展敲门招商。


    在洽谈会上,我市推出企业合作、水资源、有机硅、碳酸钙、生态人居、旅游休闲等100余项目,并现场播放了介绍建德投资情况宣传片,部分与会代表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咨询和洽谈。


    在穗期间,张文戈副市长和市外经贸局、新安江街道负责人专程走访深圳时代财富集团总部,双方就来建投资五星级宾馆进行深入洽谈,该公司已来建多次考察,意向明确;航头镇与深圳美得高服饰有限公司也进行了合作洽谈;下涯镇、莲花镇及杭州盛泰化工有限公司考察了广州市经济开发区和有机硅下游产品生产项目。( 郑广明 孙健)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