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贸市场将“变脸”改造提升计划正在进行
2007-04-05 03:14

    笔者昨日从新安江市场服务所获悉,该市场改造提升计划正在进行,家禽区和宰杀区的换位改造已经开始,水果摊位和水产摊位的改造计划目前也已形成。

    根据创国卫迎检暨创国家园林城市动员大会的精神,新安江市场服务所召开了市场协会理事以及组长骨干大户会议,对我市创建工作任务完成时间进行了最后的排定。此次新安江市场改造,主要针对市场目前存在的“脏乱差”等问题,对市场整体环境进行提升,确保通道畅通和环境的整洁,以达到创国卫的基本标准。

    据悉,新安江市场的家禽区和宰杀区的换位改造将在20天内完成。改造后的市场,将摆脱目前拥挤不堪的窘况,成为我市的精品亮点市场。获悉市场改造计划后,该市场协会理事、组长、骨干和大户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市场改造,投入到创国卫工作中,为消费者营造整洁、卫生和安全的环境。(胡秀莲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