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商》财富快车走进建德送上精神财富
2007-05-20 23:57
《浙商》财富快车走进建德送上精神财富

  做大企业,是向行业老大学习、亦步亦趋,还是另辟蹊径、走自我创新发展的模式?当与会企业主不由自主地思考这个问题时,一种新的企业营销管理发展模式在他们心中开始酝酿。这就是18日下午《浙商》财富快车走进建德,送给中小民营企业主的精神财富。

  据悉,《浙商》财富快车走进建德活动由工商建德分局和市私营(民营)企业协会承办。这项活动同时还承载了举行2007年民营企业高层管理论坛的使命,当日下午就吸引了我市200多位中小民营企业主以及高层管理人员到场聆听专家演讲。活动中,名列全国十大接触培训师的蔡丹红,以她曾经成功策划的新光饰品、杭萧钢构等经典案例为主线,向与会者剖析了当前中小企业营销管理成功之道。(记者:胡燕群)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