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市重点工程 20省道改建工程进展顺利
2007-05-22 14:39
[本网讯] 作为市重点工程的20省道改建工程,全长8.2公里,工程技术为二级,全线路基宽度10.5米,路面宽度为9米,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40公里,该工程要求在今年年底建成通车。

    截止到5月中旬,20省道改建工程进展顺利,300亩的土地征用,73户房屋拆迁, 86座的坟墓搬迁,411根三杆迁移等政策处理已全部完成,并都组织实施,工程总体进度较好,路基工程已完成70%,桥梁工程已完成32%,隧道工程已完成43%。


    为确保按期完成该项重点工程建设,下一步工程指挥部将确定五个不动摇,一是精品工程目标不动摇,狠抓工程建设质量;二是拿下桥梁主骨架不动摇,加快桥梁工程建设进度;三是安全生产不动摇,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安全检查常抓下懈;四是实现无障碍施工不动摇,保证工程建设畅通无阻;五是抓好拆迁地落实不动摇,积极做好安置工作,对拆迁户有个满意的交待。(范红杰)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