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路政开展农村公路完工项目“回头看”
2007-06-04 11:15
[本网讯]为积极响应杭州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农村公路已完工项目 “回头看”活动。近日,建德路政部门在市康庄办配合下对全市已建成的村道公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情况展开了调查。


    截至2006年底,我市共建成村道公路290条,计771.4公里,涉及到了所有乡镇、街道。由于线路分布散、里程长、任务紧,市路政大队将调查任务及时分解到各基层中队,从寿昌、三都、新安江、乾潭4个片区同时展开调查。为取得翔实的一手资料,路政队员冒着初夏的酷暑和烈日,穿梭在大山崇岭中,穿梭在河溪、田塘边,边调查统计、边征求沿线群众对村道安全设施设置意见,得到了老百姓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本次调查将对我市所有已建成的村道公路的交通标志标线设置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同时对未设置安全设施的路段根据公路情况和危险程度,提出具体设置建议。通过调查将为下一步完善农村公路已建成项目安全设施的配套建设及探索农村公路路政管理机制奠定良好的基础。( 蒙少锋)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