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自来水厂行风建设活动重举措求实效
2007-06-04 16:05
[本网讯] 梅城自来水厂自去年以来,借助民主监督评议,围绕行风建设活动,做了包括走出去、请进来等大量的工作,真正把解决百姓的饮水安全问题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来抓。


    一、加强监控,严把质量关。为确保水质能符合国家的饮用水标准,自来水厂建立了全面的质量监控体系,国家水质监控中心杭州站、杭州市水质检测中心每月不定期地对水厂水质进行抽样监控;建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每星期到水厂对水质抽样检测;水厂化验室每天两次对出厂水水质检测;制水车间每小时对出厂水主要指标进行检测。


    二、创新平台,加大宣传沟通。开展水质咨询及便民服务活动, 通过图片展览以及上级水质检测中心的检测数据,向群众解释饮用水质问题,消除百姓心中的疑虑。通过手机短信渠道事先通知停水消息,保证用户顺利应对突发停水情况。


    三、强化理念,提高服务水平。自来水厂始终坚持服务百姓的宗旨,注重员工专业技术培训和业务素质提高,诚恳服务态度,规范安全施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四、加强督查,促进行风建设。聘请行风质量监督员对行风建设工作进行定期督查,提出整改意见,不断加强改进。邀请市、镇人大代表召开行风建设座谈会,听取代表们关于如何优化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的建议、意见,并虚心采纳。


    通过多方努力,自来水厂行风建设取得明显实效,行风建设管理到位,发展目标及工作思路明确,受到各方好评和肯定!(徐惠 叶璐)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