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四所中小学通过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价
2007-06-04 16:05
[本网讯]学校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价是以现代学校发展观为指导,学校发展过程为对象,促进学校的自主、内涵、持续、健康发展为目的的一种评价方式。经学校自查申报,教育局评估认定,姚村中心小学、洋尾中心小学、乾潭初中、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价办学基础性指标达到A级水平。


   截止目前,我市共有10所中小学通过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价办学基础性指标的评估,其结果均达到A级水平。占现有的义务教育阶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学校总数的18.52%。今年下半年市教育局将对18所中小学开展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价办学基础性指标的评估工作,预计年底,发展性教育督导评价办学基础性指标评估通过的学校比例将达到51.9%。(罗志豹)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