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质监站严把关勤督促加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
2007-06-05 15:44
[本网讯] 近期,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将围绕全国第六个“安全生产月”的主题“综合治理,保障平安”,扎实推进各项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狠抓建筑工程安全生产,严把安全关。严格执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制度,督促未办手续先行开工的建设单位办理施工相关手续。同时,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求施工企业层层签安全生产责任书,从而提高建筑工程安全。


    二是加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严把质量关。认真落实质量监督,在建设工程开工前均进行监督交底,以抽查预防为主,科学的测试手段为辅,促使提高建筑工程质量。


    三是督促检测中心对建筑材料检测逐步规范化、标准化,进一步提高建筑原材料进场的质量,达到提升建筑工程的总体水平的目的。(张丹)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