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溪西畈将引资兴建五星级度假酒店
2007-06-19 15:30

[本网讯] 6月16日,是双休日,原本是大家休息的日子,而乾潭镇的党政主要领导却在市政协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忙着赶赴浙江高赛尔实业有限公司,拜访公司董事长蔡君女士,洽谈赛德国际度假宾馆投资项目。


    浙江高赛尔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投资、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蔡君女士现任该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浙江高赛尔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杭州鼎欣金道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HBI黄金俱乐部执行总裁,是浙江商会秘书处成员。据介绍,浙江高赛尔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与中国人民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合作开发,计划于今年8月在北京共同推出HBI网上金行交易平台。

    蔡君女士曾先后7次来我市乾潭镇溪西畈进行项目投资考察。该地块交通便利、水域广阔、环境优美,而且地理位置相对独立,是新建休闲渡假区的好地带,她也颇有兴趣在此兴建度假区。经过建德市、乾潭镇有关领导的多次协商和沟通,目前已基本达成协议,投资6亿元在乾潭镇溪西畈兴建五星级度假酒店。


    16日下午,乾潭镇政府与浙江高赛尔实业有限公司就具体投资条款一一协商,并咨询了省内法律专家,秉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双方当场签订了兴建五星级度假酒店的投资意向书。(曹建东)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