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领导昨日下午对国税工作进行调研
2007-07-24 00:00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副主席王成土、郭昌友、朱启鸿、王伟、谢春凤、吕勇,正市级巡视员程锦元,秘书长蒋华,对我市国税工作进行了调研。

  上半年,我市共入库税收收入42282万元(含免抵调7900万元、车购税1775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5%,比上年同期增收9573万元,增长29.27%。

  在座谈会上,市国税局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我市国税工作的相关情况。市政协领导充分肯定了市国税局所做的工作,认为该局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工作兢兢业业,管理井井有条,认真践行“聚财为国、执法为民”宗旨,正确处理好依法治税和为民服务的关系,积极发挥税收聚财职能,为我市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在肯定了市国税局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后,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国税部门继续严格税收征管,加强对税收执法和管理活动的监督,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二是持之以恒地进行税收法治宣传,向社会各界普及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税收基本知识,将税收宣传与税收服务有机结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认同;三是要形成积极关心、支持国税工作的氛围,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实现数据共享和工作互动,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形成综合治税强大合力。(方  芳)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