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质监站四条措施加强建筑施工安全工作
2007-07-24 16:21
[本网讯]日前,市质监站组织召开了2007年第三季度建筑施工安全工作例会,来自全市38家企业的副总经理、质安员、总监及外地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云龙杯”安全知识竞赛颁奖仪式,以激励各企业更多的掌握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接着,传达了杭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浙江省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并布置了下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任务明确了“四个加强”:一是要加强三防一创(防暑、防台、防汛、创卫)工作,营造“关爱民工、关爱生命、关爱家园”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加强高处坠落防护整治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安全帽的质量和使用的管理,提升我市防护用品质量管理;四是要加强四临边防护及外架防护的综合检查,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工地安全系。(张丹)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