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二批科技特派员将奔赴我市农村开展工作
2007-07-26 01:40

    日前,我市第一批科技特派员已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返回原单位工作,第二批科技特派员也将奔赴我市各驻点乡镇(街道)开展工作。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

    2005年6月,我市全面推行了科技特派员制度,杭州市以及我市选派的16名科技特派员深入乡镇(街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促进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稳定,在广大农村干部群众中树立了良好形象。据悉,两年来我市科技特派员举办各类科技培训58次,参加培训人员6000余人次;发放各类科技资料9000余份,帮助建立专业合作社5家,扶持有机硅下游企业投入生产两家。

    会上,我市对两年来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王卫强等五位优秀科技特派员;周祖法等第二批科技特派员和所驻乡镇(街道)进行了对接。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充分肯定第一批科技特派员工作后,要求广大科技特派员的管理部门、派出单位和乡镇(街道)要总结经验,继续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充分发挥协调作用;科技特派员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吴铁民还强调,科技特派员要深入基层,为农村、农民干实事,做到工作“有想法、有计划、有措施、有目标、有成果”;工作中要勤奋学习,走进农村、农户,加强科技帮扶项目的调研,帮助解决农村、农民最为迫切的科技难题,切实使科技帮扶项目发挥最大效益。(卢海燕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