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检委为400余名村干部建立了廉政档案
2007-08-09 15:54
[本网讯]近日,我市举办行政村规模调整后新村支部书记及新村村务组长培训班。在培训班上,新村干部们上的第一堂课就是观看市纪委自行制作的警示教育片《村官警示录》。该片对我市查处的6个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列举了20余起近几年来查处的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村官警示录》的播放在新村干部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不少培训班代表当场交流了观看体会并作出了廉洁承诺。


    据悉,为了加强行政村规模调整后农村基层的党风廉政建设,市纪委采取了多项措施加强对新村干部的廉政管理。一是为400余名参加培训的新村干部建立了廉政档案,加强对村干部的动态监督管理;二是制定并将出台新村工作纪律规定,进一步严肃政治、财经、工作、监督四项纪律,严格责任追究;三是根据新村实际,建立健全新的村级便民服务组织,并促进其工作正常化、规范化。(吴许婷)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