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我市督查新农村建设进度
2007-08-24 07:07
[本网讯]日前,杭州市新出台了各区、县(市)2007年度新农村建设工作任务考核评分办法,考核内容为各区、县(市)2007年度新农村建设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为进一步加快我市今年新农村建设各项任务进度,昨日我市举行新农村建设工作汇报会,督查各项任务进展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梁建华、徐建华出席了汇报会。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的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市委副书记梁建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农村建设的各项工作中,强化责任落实措施,创新举措,加强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我市2007年度新农村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记者 龚一桦) 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