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日前召开农村和社会保障系统工作会
2007-08-26 23:37

  今年以来,我市围绕发展现代农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塑小康农村新貌”的目标,以“提升农业、建设农村、保障农民”为重点,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上半年,全市农业总产值达到11.46亿元,同比增长8.7%,全市农民人均现金收入达3823元,同比增长11.8%。

  在8月24日举行的我市农村和社会保障系统工作会上,市领导梁建华、张锡根、徐建华、谢春凤先后听取了我市农口系统各部门关于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汇报。有关部门汇报内容具体包括上半年各部门开展的农业农村工作,各自领域内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半年工作的具体部署。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对各部门半年工作的成效予以了肯定。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个阶段重点工作的开展,梁建华指出,要在工作过程中积极创新方法、创新举措,整合各类资源,努力发挥政策、资金、人力、宣传等各种资源作用,认真调研村级财务管理、农业农村安全、农村集体经济如何增加收入等具体问题,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实效,更好地为我市发展现代农业和推进新农村建设服务,确保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张锡根、徐建华、谢春凤也分别就做好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龚一桦)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