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到大洋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2007-08-28 01:10

    昨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到联系乡镇大洋走访调研当地的重点企业,了解掌握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推进中的问题。


    程茂红实地查看了大洋化工厂和恒阳化工厂,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目前所碰到的问题,同时还听取了大洋镇负责人关于该镇今年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当前经济发展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之后,程茂红一行还察看了新化化工建设工地现场。


    程茂红强调,乡镇和企业都要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工业强市战略的决定》,扎实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奋力拼搏,增强责任意识,确保重点企业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对企业和乡镇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分析,实事求是,积极研究对策,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积极争取尽快解决。□ 方 芳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