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清理规范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动员会
2007-08-28 01:10

    清理 规范 分类


    为贯彻落实省、杭州市有关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和分类工作的文件精神,昨日我市召开全市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动员会。


    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是2003年从省属事业单位开始着手的,杭州市属单位的清理规范工作从2005年开始,至去年结束,今年开始延伸到区县(市)。此次清理规范和分类工作涉及到全市所有事业单位,包括三方面的内容:对有机构编制无人员的空壳单位、规模偏小职能相近或交叉的单位、需要转制或剥离经营性职能等的单位,主要通过撤销、合并、转制三种形式进行清理;经清理保留后的事业单位,对其机构名称、工作职责、人员编制、机构规格、经费形式、领导职数、内设机构、人员结构等八方面进行重新规范;对全市事业单位按照监督管理类、社会公益类、中介服务类、生产经营类进行分类。所有工作要求在年底前完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编委会副主任章舜年到会并讲了话。□ 应路阳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