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商银行建德支行一周年行庆送知识到企业
2007-08-29 06:48


  一家成立仅一周年的新兴银行,按传统惯例,行庆时本该大设宴席,款待四方宾朋以示庆贺,但杭商行建德支行却请来了上海大学的沈玉龙教授为它的客户上起了企业经营的实战课,这一别出心裁的做法让企业感动之余感受到了知识带来的力量。

  昨日是杭商行建德支行成立一周年纪念日。一年来,该行坚持根植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以小企业联保贷款为载体,较好地破解了小企业融资难、担保难的难题,累计为小企业发放联保贷款28组,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85家小企业因此而受益。更难能可贵的是,该行成立仅一年贷款余额就高达5.36亿元,存贷比为172%,这意味着,为了支持小企业的发展,该行不惜向总行拆借了2个多亿的资金。

  尽管业绩可圈可点,但该行行长姜训立却低调地表示,滴水之恩,当报涌泉,那么多客户的支持,让杭商行建德支行心生感念。

  上海专家的讲座诠释着该行用知识回报企业、回报社会的理念。昨日,月亮湾大酒店弥漫的书香之气传递着该行这份特殊的感恩之心。

  市委书记陈春雷为此发来贺信,对杭商行建德支行成立一周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建德经济社会所作的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章舜年对该行的做法赞赏有加。他表示,当下,企业家理念的提升和创新非常关键,正所谓理念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决定企业发展灵魂的企业家,如果不注重学习,不善于提高自己,就将难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最终取胜,杭商行建德支行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庆祝行庆,是一种真心为企业服务的表现。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 鹏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