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统计局来我市调研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
2007-08-30 02:19

    昨日,浙江省统计局副局长竺园在杭州市统计局长屠辛庚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情况。

    1—7月,我市共有各类投资项目379个,其中3000万元以上项目54个。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3.9亿元,同比增长25.6%。

    在上午举行的汇报会上,市统计局负责人就我市统计工作情况以及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投资、统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形势以及在抓投资数据质量方面的一些做法;市发改、经发、财政、建设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随后,竺园一行来到新安江街道、市顺发化工助剂有限公司、东洲·田园房产开展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竺园对我市一些好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提高投资数据质量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建德新闻网记者:坚代军)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