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交通局局长陈伟来我市调研交通工作
2007-08-30 02:19

    昨日,杭州市交通局局长陈伟一行十二人来我市调研交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旭升、副市长叶万生陪同调研。

    陈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改建中的杨梅公路,听取了市交通局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

    近几年来,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大为改观,境内有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共计1675.39公里。目前十大在建交通项目有序推进。对此,陈伟对我市的交通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就予以充分的肯定。

    就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做好交通工作,陈伟提出,首先是要围绕“三项服务”和“建设、管理、服务、队伍”八字展开。当前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决定了我们交通工作必须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其次是必须做到交通事业的发展为我们的新农村建设服务;第三是交通工作必须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的出行服务。因此,交通工作既要重建设,也应重管理;既要抓好交通干部队伍的廉政建设,又要做好优化服务工作。

    陈伟还对我市的杭新景高速公路沿线的景观整治,公路桥梁、隧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