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个关于我市大中型水库库区的规划昨论证
2007-08-30 02:19

    昨日,市发改局组织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对我市大中型水库库区及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规划文本进行论证,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论证。

    目前我市共有大中型水库3座,此次规划编制的范围包括新安江、富春江和罗村3座大中型水库库区和相应的移民安置区。规划主要任务是解决库区和移民安置区长远发展问题。一方面,加强基本口粮田建设及配套水利设施建设,发展农产品生产基地等,加强交通、供电、通信和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基础设施建设,包括饮水安全项目、道路改造、电网完善、文化教育设施建设等。另一方面,还要根据移民劳动力状况,结合劳动力市场需求和输出情况,规划实用技术、职业技能培训和职业教育项目,发展使移民能够直接受益的生产开发项目。

    论证会上,我市发改局、移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编制我市规划作了情况介绍。副市长徐建华对我市大中型水库库区及移民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