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鑫兴公司对公路桥梁隧道进行全面“体检”
2007-08-30 11:14
[本网讯]8月13日湖南省凤凰县堤溪大桥发生整体垮塌事故,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为吸取教训,防范于未然,根据市公路管理段的统一部署, 鑫兴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从8月23日至8月30日,对全市县道公路131座桥梁、1座隧道,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着重加强对公路桥梁中病害及安全隐患的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桥梁墩台基础、桥面平整、桥面排水、承重部构件、桥梁安全防护设施等。由于这次检查时间紧、任务重,工程技术人员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节假日,白天在路上搞外业检查,现场用数码相机进行拍照存档,晚上在办公室里加班加点对每座桥梁进行内业资料整理,并严格按照《桥梁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和《桥梁部件缺损状况评定方法》对每座桥梁的病害进行分析,综合评定总体状况等级,确定桥梁的技术状态,提出合理的整改措施,确保公路桥梁安全。( 徐娟)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