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例政策性农业保险养鸡保险昨理赔
2007-09-04 00:15

    “我真的要感谢市政府,感谢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和市农业局,是他们冒雨及时给我送来了养鸡保险赔款,让我及时恢复生产和减少损失。”昨日,当副市长徐建华把10925元农业保险款送到杨村桥程辉种禽场刘志清的手中时,他连声道谢不止。据悉,这是我市首例农业保险理赔款。


    自从8月份我市推行政策性农业保险以来,已有35万羽种蛋鸡参加了保险。杨村桥程辉种禽场场长刘志清从1992年养殖种鸡,至今养殖种蛋鸡20500羽。他于8月8日参加了保险,投保额为20.5万元,交保费金额为4100元。8月17日,刘志清养殖的2300羽二月龄的种禽发病,接到报案后,市农业局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在种鸡发病两个小时后赴现场鉴定,确认该种鸡为传染性支气管炎突发致死,属于农业保险的赔偿范围,经计算共需赔付保险款10925元。□ 吴运河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