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境内国道标志标线将开展规范化整治
2007-09-04 16:40
[本网讯]根据省公路局的工作部署,今年杭州市320国道、330国道、04省道纳入了全省标志标线规范化整治范围,实施标准以去年104、329国道的规范化设置为蓝本。涉及到建德市的有78.203公里的320国道和15.55公里的330国道,为杭州地区里程最长、任务最繁重的路段。日前此项工程设计已通过了初步审查。


    设计期间,建德路政大队主动与320国道收费业主沟通、协调,以争取业主对规范化工作的支持。同时配合设计单位进行现场调查,为设计单位提供了大量翔实的基础数据。根据杭州公路局的计划安排,正式的设计文本将于9月上旬出台,整个规范化整治工程将于11月底竣工,省公路局于12月考核验收。(蒙少锋)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