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1-3季我市农村居民现金收入同比增12.9%
2007-10-08 15:18
[本网讯]据全市300户农村住户调查资料表明:1-3季度我市农村居民现金收入继续保持快速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调查期内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达5363元,首次突破5000元大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13元,增长12.9%。


    1-3季度农村居民现金收入构成中,工资性收入2947元,同比增长23.66%,占期内农村居民现金收入的55%;家庭经营现金收入1946元,同比增长6.6%,占期内农村居民现金收入的36.3%(其中:第一产业现金收入861元,同比增长6.2%,家庭经营第二产业收入362元,同比增长2.3%;家庭经营第三产业收入724元,同比增长9.5%)。工资性收入继续成为农村居民现金收入快速增长的引挚。


    前三季度农村居民现金收入的大幅增长,为全年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的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07年我市农村居民现金收入和人均纯收入可望双双突破7000元大关。(王行生)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