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持续大风降雨 镇头水库开闸泄洪 图
2007-10-09 15:21

 

    [本网讯]受今年第16号强台风“罗莎”和冷空气南下的共同影响,从10月6日夜间开始下小雨,虽雨量不大,但持续时间长,使得一些山塘水库库存速增,达至汛限水位。三都镇小一型水库镇头水库于9日16时许开闸泄洪。


    三都镇镇头水库是本镇辖区内唯一的小一型水库,坝高32.3米,库容约265万方,汛限水位47米。三都的过程雨量约100.1毫米,9日下午15时镇头水库的水位达到发到发电水位45.5米,且上升速度快,至晚上20时三刻水位已近48.2米,水库根据防汛紧急预案,半开三个闸口泄洪,两台发电机组正常运转发电。


    镇水利员和值班人员连夜巡查辖区的山塘水库及村边河道,重点检查了三都东方红桥头、和村河道、镇头水库、朱岭水库的水位情况。检查中发现,各山塘水库巡查人员均已进岗到位,已安排有关人员通宵值班,密切关注风情雨情变化,及时做好有关险情记录和上报工作。


    由于周密部署和有效措施,至10日早上8时,三都镇的社会生活秩序一切正常。(章菊芳)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