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外贸企业积极参加第102届广交会组图
2007-10-23 08:30
   



    10月15日至20日,第102届广交会一期展会在广州流花路和琶洲两个新老展馆同时举办。梅城镇企业积极参加广交会,共有12家企业设摊布展,其中一些企业拥有两个展位,科龙电器则根据不同的产品设立三个展位。没有展位的企业也使出浑身解数,分发产品资料,了解市场行情,积极寻找客户。

       
   以五金工具、电器电缆及家纺产品为主的梅城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各展风采。企业负责人说每参加一届广交会,都会发展一些新客户,给企业带来至少1000万元以上的产值。同时,各企业老总一致认为产品的研发创新很重要,企业产品只有不断的推陈出新,才会有自己的市场,否则很容易被市场淘汰。另外,企业老总非常注重自身外语水平的提高的重要性,勇华电器老总明确表示希望能说点英语,学点英语,直接进行外贸洽谈的同时也增进与外商的感情交流。 



   


    广交会期间,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梅城镇领导分别看望了参展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参展商品及其成交情况。(吴瑞华)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