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团参加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图
2007-11-07 10:38
     同聚休闲之都 共享生活品质
              —我市组团参加2007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 


    


    [本网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07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于11月2-5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积极组团参展,组织七里扬帆、大慈岩、龙舟漂游、绿荷塘、双泉农家乐、黄龙月亮湾大酒店、望江宾馆以及秋梅食品公司等旅游商贸企业到场参展,向国内外同行和杭城市民宣传推广“山水画廊、休闲天堂—新安江”品牌形象,展示我市独特的休闲旅游产品。 



   


     2007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主题为“同聚休闲之都.共享生活品质”,是第九届杭州西博会的重点展览项目,同时也是承接2006-2011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的重要会展项目。本届博览会共设有500个展位,围绕生活品质之城建设,分为国家及地区展区、特色城市展区和生活品质展区等三大板块。除国内主要城市到场参展以外,还有美国、澳大利亚、埃及、南非、德国、俄罗斯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驻沪总领馆、旅游机构和企业参与了博览会的展示和推广活动。


    我市在本次博览会上设有4个展位。在整个活动期间,向现场参观市民积极推介新安江优美的休闲环境和丰富的旅游产品,与业内同行交流洽谈旅游合作事宜。在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接受旅游咨询的同时,绿荷塘、双泉十里荷花等景点还专门准备了具有景区特有的绞股蓝茶、莲茶和莲制品。


    值得一提的是,秋梅食品公司除展示展销方腊酱、严州干菜鸭等特产外,还在现场制作倒笃菜饼,阵阵香味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品尝,甚至引起了现场的国外参展商的兴趣,纷纷前来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并进行合作洽谈。四天展期中,发放各种宣传品2万多份,仅秋梅食品公司就销售了近4万元的旅游商品。 (蒋华平)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