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柑桔运输用油紧 石油公司协调解决大难题
2007-11-18 22:18

  连日来,到三都运柑桔的客商和司机少了一桩心事,因为在三都镇的协调帮助下,市石油公司与公司上级联系后,及时为三都加油站增加了柴油储备量,从原来每天2吨,先后增加至每天4吨和现在的每天9吨,从而解决了一大难题。

  目前正是三都柑桔采收季节,大量贩运柑桔的车辆集中而至。特别是近日每天到三都拉柑桔的各种车辆有100辆左右,运出三都的柑桔每天有1000吨到1500吨。而且许多车辆来自江苏、安徽、山东,甚至更远的黑龙江一带,运输车辆又以柴油车为主。而由于近期柴油供应一直紧张,三都加油站准备量较小,经常无油可加,容易出现车辆搁置在三都桔园的现象,外来商贩和桔农都有苦难言。

  柴油供应的解决,切实为三都柑桔销售运输帮了大忙。(杨敬奎  记者:王正伟)


  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