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化工携手武汉大学将启动产业发展战略
2007-12-06 07:10


  日前,新安化工集团与武汉大学正式签订有机硅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组建“武大·新安化工有机硅研究所”,并合作开展下游产品的开发与产业化推广等项目,从而进一步提升有机硅综合竞争力。

  武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综合大学,2001年4月,该校经批准组建了“教育部有机硅化合物及材料工程研究中心”。多年来,武汉大学一直没有放松对有机硅产业的研究,在有机硅化合物及材料领域和研究领域,具有坚实的学科理论和人才优势。

  此次双方遵循“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提升有机硅产品竞争力,共同推进我国有机硅产业的健康发展。根据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今后武汉大学将为新安化工培养或输送有机硅的专业技术人员,并提供技术咨询、专题培训、生产技术指导以及样品检测与剖析等方面的服务。

  “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这是新安化工集团对有机硅产业的目标。新安化工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与武汉大学的联合,将加速促成这一目标的实现,同时也将成为新安化工集团发展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