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城镇向小城市发展乾潭镇详规日前论证
2007-12-18 15:50
[本网讯]2007年12月18日,乾潭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乾潭镇西入城口控制性详细规划》、《乾潭镇子胥路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乾潭镇东区建设控制性详细规划》论证会。市经发局、城建局、国土资源局、旅商局和消防大队的领导及专家应邀参加了论证会。


    乾潭镇是浙江省命名的中心镇,也是我市一组四团定位的东北部经济发展重镇。改革开放以来,乾潭的城镇发展日新月异,建成区由原来的0.5平方公里发展到现在的3.4平方公里。近几年来,随着区域规划的调整,镇政府先后组织专家对镇域总体规划进行了多次修编。这次制定的三个详规,总占地面积为93.86公顷,从东、西、南三面拓展了城镇发展空间,为乾潭从城镇向小城市发展奠定了基础。与会领导和专家对三个控制性详规作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原则上通过了三区块的控制性详规。镇政府领导表示,将综合到会领导专家的意见,对控制性详规作进一步修改,提升城镇品位,增强规划理念,把乾潭镇建设成为“浙西经济强镇、旅游休闲胜地”。(傅锡洪)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