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07年度市级机关满意科室综合考评工作启动
2007-12-24 00:20

  12月21日下午,2007年度市级机关、满意科室(站所)综合考评工作正式启动,1679份评价表将陆续发放到各阶层代表手中,为全市81家市级机关单位和80个单位的科室(站所)进行社会综合评价。

  据悉,我市自2001年开展“满意单位”评选活动以来,全市机关作风得到了明显改善,2006年,群众对机关满意率达到了96.57%。为了进一步完善这一评价体系,今年市委、市政府在继续抓好市级机关单位社会评价的基础上,决定在市级机关开展争创人民满意科室、站所活动,目的就是破解机关作风中的“中梗阻”问题。经过抽签和市满意领导小组确定,今年全市共有35个单位的48个科室和20个单位的32个站所参加此次社会综合评价。

  市委副书记梁建华在当天的动员会上要求认识到位、组织到位和责任到位,全力做好今年的市级机关和满意科室(站所)综合考评工作。

  由于今年的评选工作既关系到机关单位年底综合考评,又影响到今后干部的使用,梁建华强调,既要确保选票回收率,又要保证此次评选的客观与公正性。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翔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此次综合考评工作提出了要求。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晓坤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