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程茂红张锡根参加大洋“双百联结”座谈会
2007-12-24 00:28

  12月2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程茂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参加了大洋镇“双百联结”座谈会。市领导在座谈会上强调,“双百联结”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实现城乡统筹、加快农村发展、缩小城乡差距的重要举措,要精心谋划组织实施好农村帮扶项目,进一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促进结对村老百姓致富。

  在今年的“双百联结”活动中,共有7家部门单位、7家企业与大洋镇的7个村结对,共实施共建项目26个,已完成23个,另3个项目在建设中。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联系部门单位和企业对各自结对村进行了指导,双方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座谈。座谈会上,大洋镇政府和结对村通报了“双百联结”活动情况,联系部门单位和企业纷纷表态,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从业务、技术、资金等方面提供帮助。

  程茂红指出,“双百联结”活动是一项惠及老百姓的工程,开展“双百联结”活动要以人为本,致富百姓,要项目化、具体化。要利用这个机会,切合实际地规划一些项目,有计划地分步实施;要继续做好2007年项目扫尾工作,想办法确保资金到位;要统筹安排2008年项目,切忌贪大求快;联系部门单位和企业要经常与结对村联系,谋划并实施好项目。

  程茂红强调,联系部门单位和企业要多联系、多走动、多指导;结对村村干部要公平公正做事,既要积极向上争取,又要克服等靠要思想;结对村要充分利用“双百联结”活动,走出一条农民致富的新路子。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张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