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产品产值率创新高列杭州五县市第一
2007-12-24 23:58

    今年,我市有34只新产品被列入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项目,再加上已在2005年和2006年立项并在有效期内的,共有75只省级新产品,所实现的产值创了历史最高水平,在杭州五县市中位列第一。


    今年以来,我市企业以省级新产品的开发为引擎,有效地推动了新产品的开发,新产品产值不断增长,成为工业经济的重要增长点。


    据统计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我市规模以上企业新产品实现工业总产值19.8亿元,新产品产值率为9.43%,创历史新高,分别比2005年和2006年高出3.64和3.57个百分点。如新安化工的“107硅橡胶”新产品,已建成年产2000吨的生产装置,新增销售收入1629万元,目前正在筹建国内最大的年产8000吨的生产装置。□ 徐朝晖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