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检查污染源普查工作为全面普查准备
2007-12-24 23:58

    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铁民专程来到市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看望办公室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污染源普查工作。


    全市污染源普查工作于8月中旬全面展开。四个多月来,在各乡镇(街道)、市级各有关部门以及各级普查机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污染源普查工作起步早、进展快、情况好、质量好。目前,污染源普查清查阶段工作已基本完成,正为即将进行的全面普查阶段工作做最后准备。


    吴铁民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污染源普查工作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事关全市发展大局,摸清污染源家底,就能为下阶段节能减排工作打下基础,也将为全市生态建设起到重要作用。普查工作要围绕“单位搞清、总量搞准、底数搞清、结构搞优”这个总目标推进。要搞好清查基础工作,保证今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普查员素质,确保普查质量;要全面落实责任,严把数字审核关;普查办要统筹协调,保障普查高效。□ 宋胜清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