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商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助企业发展
2007-12-25 16:56
[本网讯]12月25日,梅城商会举办的新劳动合同法解析培训班在梅城镇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100多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和劳资人员参加了培训。


    新劳动合同法将于2008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该法案的出台,将直接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的管理成本,同时也将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乃至企业全面经营管理产生深远的影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也势必将面临着挑战。如何尽快了解和利用新劳动合同法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避免劳资冲突,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已经成为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人士和各级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门关注的重点。


    梅城镇是浙江省首批中心城镇,外来员工较为集中,劳动力资源较为密集,新劳动合同法的出台将直接关系到该镇企业和劳动者的切身利益,梅城商会正是基于此才举办此班。


   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劳动厅监测大队副大队长邢金昌进行授课,课程详细讲解了新劳动合同法对企业用工造成的影响、 企业面对劳动合同立法新变化的应对方法、新法背景下劳动合同管理中的焦点难点问题分析处理等知识,同时还对参培人员的各种疑问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孙 鸣)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