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民族宗教组开展扶贫济困服务社会活动
2007-12-25 16:56
[本网讯]政协民族宗教组充分发挥宗教界委员的自身优势,以“创建和睦宗教,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弘扬各教教义、教规和宗教道德中的积极因素,本着“服务社会,造福人群”的原则,积极开展情系社会献爱心、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服务和谐社会等活动。据统计,2006年来梅城教堂共资助7名贫困生上大学,捐资6000元;捐资5500元,资助中、小学贫困生;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筹集5000元慰问贫困家庭和宗教界孤寡老人;大同镇万福寺捐资4000余元,资助溪口村新农村建设等。


    宗教界开展的服务回报社会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也进一步促进了宗教与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适应,为建设“和谐新建德”和“三个文明”建设更好地服务。(朱月琴)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