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实施“浙江科技信箱” 走在全省前列
2007-12-25 16:56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高科技信息化服务水平,密切产学研合作,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进自主创新和科技强市建设。今年,我市根据省科技厅统一部署,全面启动实施“浙江科技信箱”工作。

 
    科技信箱http://www.zjkj.gov.cn/)是利用现代网络和通信技术,以实名制为基础,面向企业及广大科技人员的信息交流工具和互动平台,是推进科技工作信息化的一个重要载体。目前,我市已完成科技信箱系统一期工程建设,建立起全市的组织管理体系,发展单位会员70户,注册用户496户,今年计划发展到700户。目前,发展会员进度排在全省第八位。高新技术企业、重点骨干企业、研发(技术)中心等直接从事科研工作人员成为首批注册用户。


    明年,将启动二期工程建设,重点进行推广使用。市科技局将积极运用科技信箱,开展电子政务工作,为企业和科技人员及时了解政府政策、科技信息、工作动态提供服务。另一方面,引导企业和科技人员用好科技信箱,发布各类技术难题和技术成果,通过“科技通”与专家联系洽谈,促进企业引进先进技术,加快成果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徐朝晖 编辑: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