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常务副市长孙景淼调研我市联乡结村
2007-12-26 01:08

    昨日,杭州市常务副市长孙景淼来我市调研“联乡结村”帮扶工作情况,副市长张文戈陪同了调研。

    今年,梅城镇共实施结对扶持项目12项,目前已经完成9项,剩余3项也在加紧实施中。同时对于明年的项目也已进行了初步规划。该镇的滨江村在一年的时间里,先后开展了“官路边自然村新农村建设”“小吉坞道路硬化”“洋尾码头整治”“自来水工程改造”“水库加固”“农用电动力设施建设”等多个项目,目前大部分工程已经顺利完成,使当地的村容村貌得到了改善,群众生活也更为便利。同时,该村还通过帮扶集团的支持,结合当地实际,利用科技改造传统农业,先后立项开展了“山地前胡种植”“沿江优质高效柑橘推广”等4个项目,有力地促进了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高了农业产业的经济效益,实现了农民增收。

    孙景淼一行先后视察了梅城镇滨江村的“小吉坞道路硬化”工程、“官路边自然村新农村建设”工程,以及南峰村肖塘的小流域治理和低产田改造工程、农民公寓建设的选址点,并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调研中,孙景淼高度肯定了梅城镇以及所辖各村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该镇镇、村两级负责人巩固现有的成绩,谋划发展新思路、帮扶新项目、民生新要求和党建新进展,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打下基础,并确保“联乡结村”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果。(建德新闻网记者:龚一桦)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