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经济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相关部门对三都农业产业提升工作进行验收
2007-12-26 01:08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梁建华率领由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验收小组对三都镇农业产业提升工作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对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踏看。在三都姚家养殖场,梁建华向负责人仔细询问了今年网箱改造产业提升项目的完成情况。据了解,该养殖场新引进的三江鳊,预计今年总产量达20吨,由于其生长期快、品质高、口感好受到了上海等市场的热捧。

    在下二都和松口的精品园建设基地,梁建华一行了解了精品园的基本情况。据悉,春江源村下二都从今年3月开始实施了以“三疏二改一覆”为主要内容的技术改造,使果树较整齐、健壮和丰产,今年基地内柑桔总产量达200吨,经济效益显著。

    每到一处,梁建华都认真嘱咐,要进一步巩固项目实施成果,稳步提高产业内涵,紧抓当前发展机遇,以品牌建设、市场培育为突破口,创新农业产业的经营思路,引导周边农民走上农业产业化道路,进一步做大做强农业产业。

    据悉,今年三都镇共实施产业提升项目17项,至今实际完成投资248.4万元,全部已完成的项目有15项,新建毛竹基地和新建白茶基地两个项目要推迟完成。该镇开展农业产业提升工作后,还掀起了高效农业产业建设的高潮,有意向加入产业提升行列的农民也逐渐增加。该镇的农业产业提升工作基本令人满意,通过了验收组的验收。(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杨文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